Bismuth.Os

看我养的摄魂怪可不可爱!!

儿童节礼物🎁【勇度&小星爵 】亲情向小甜文

儿童节不知道过去多少天了

但我依旧厚着脸皮发上来😂

致力于产糖...不知道多少年了,品质保证,绝不添加任何玻璃渣和刀子!

绝对甜!不甜打死我!





“儿童节礼物?这是什么东西?”勇度低头看着脚边刚过他膝盖的小皮特。

“嗯..就是..这一天是我们的节日,所以要送礼物!”小皮特拽着勇度的大衣,一双眼睛晶晶亮地盯着勇度,样子像极了一只小奶狗,小小的尾巴正在身后来来回回的摇着。

“不存在的,我可没听说过什么儿童还有节日,我也没过过儿童节,更没收到过儿童节礼物。”勇度稍微用力就扯回了被小孩紧攥在手里的衣角,继续往前走。

小皮特不甘心,一步跑三步,笨拙而执着的跟在勇度后面。

“可是妈妈每年都会给我准备礼物的。”

“听好了,我可不是你那个会把你宠上天的妈妈,今天我要接一票挺大的活,你小子别和我烦,要是泡汤了别怪我罚你打扫厨房。”

“勇度我讨厌你!”
索要礼物失败的小孩眼里的已经蓄满了泪水,在眼眶里打着转儿,两只小脚在地上重重地跺起来。

“一个月。”

说罢,勇度便再也没去管身后那个气得涨红了脸的小东西。

“克拉格林,赶紧把那个悬赏接下来,要是成了赏金够我们嗨好久。”

“好的老大。”

“真他妈搞不懂那些有钱的金主,居然会为了一个收藏品不惜花重金在全宇宙悬赏,真是人傻钱多。不过对我们来说这种人越多越好。”

看着一伙人脚底生风地离开了视线,小皮特也停止了哭闹。被勇度带入这个强盗窝也不是一天两天了,小皮特很清楚勇度绝不可能像妈妈那样给他母爱般的宠溺。
但怎么说毕竟还是个孩子,他依旧希望能得到关爱,哪怕是一句话,可还是一句关爱都没能要到。

小皮特悻悻地踱回他的房间,脑子里不断回放着那个蓝色混蛋的话,气得他用力地踢了椅子一脚。当然,椅子也很实在的把所有的力还给了他的脚。

『切,傻子才要他的礼物呢,我一点都不稀罕!』小皮特恶狠狠地盯着桌子想到,『我要是收他的礼物我就是会吐彩虹的星际大章鱼!』

【椅子os:我做错了什么???QAQ】

“他妈的老子终于知道为什么赏金会那么多了!从这种怪物这里偷东西,真是操蛋!”勇度扯着一副烟嗓朝其他掠夺者们大吼,手中激光枪不断地向怪物扫射。

眼前是一个巨恶心的怪物,凹凸不平的外皮,只要看一眼就能把上个月的饭也吐出来。怪物的嘴更是奇特,与其说是嘴,更像是昆虫的口器,上下两对像螳螂的前臂一样的巨大牙齿在空中张张合合,嘴中靠里一点密密麻麻得分布着一排一排的尖齿。两条分叉的舌头不断地向外挥出致命的粘液。

星际怪物的长相永远不会在你的意料之中,一怪更比一怪丑。

“shit!这鬼东西怎么有这么多眼睛啊,完全没有死角啊!”

“是啊,60几只眼睛,真是太丧心病狂了,怎么长的?”不知道是谁喊了一句。

“谁他妈的居然还有时间给老子数有多少眼睛??是不是想死?!”勇度气得很想叉腰,但无奈手腾不出来。

“老大啊,你为什么光用枪打,不用亚卡箭?”克拉格林终于忍不住问了一个大家都很想知道的问题。

“这鬼东西太他妈恶心了,老子不想脏了箭。”

『箭os:主人我爱你!』

『克拉格林携众掠夺者os:好的老大你开心就好,怪物什么的我们慢慢打...』

激光枪的威力显然很难伤到这皮糙肉厚的怪物,虽然已经很久了,但它依旧和刚开始时一样能打。

“克拉格林你再去叫一些人来,我有点低估了这个任务的难度。”

“好的老大!”

克拉格林从战场中退出来,一边想办法联系母舰,一边想『老大你这哪里是有点低估...』

母舰上,小皮特的房间门外,一串串脚步声匆忙地跑过;门内,小皮特不知道在捣鼓什么东西。

支援到后,又过了很久那怪物才渐渐占下风,勇度让其他人在外面继续打怪掩护,自己和克拉格林进入那个废弃的宫殿去拿雇主要的东西。

“真他妈丧心病狂,好久没见到过这种怪物了。”

“不过好在赏金不菲。”

“回去要好好庆祝一下。”

踢着地上的小怪物,很快就看见了那大宝贝发出的绿色荧光。

“啧啧,稀有的晶石。”

两人立马拿出家伙把大宝贝从基座上取下。

正要往回走,勇度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
“老大?”

“你看那个。”勇度伸出一只手指指向宫殿更深处。

“昂?”克拉格林顺着手指的方向,看见了一个窝,里面有一只和外面那个一样的怪物,只不过是超级迷你版的,而且比起外面的那个可爱多了,没有了让人作呕的外皮,取而代之的是厚厚的绒毛,看起来很无害。

“老大你想干啥啊?”

“那臭小子早晨不是嚷嚷着要什么儿童节礼物嘛,我看那个挺好的,小孩子肯定喜欢毛茸茸的东西。”

“长大了怎么办?”

“丢到太空里或者给那帮蠢家伙们当饭吃。”

“把这个东西送给皮特真的好么...”

“他爱要不要。”

于是勇度将大宝贝丢给克拉格林,自己去抱那只小怪物了。

继续踢着地上的东西,两人又走出了宫殿,看见那怪物已经歇菜,勇度笑着挥了挥手。

“收工!”

『怪物os:抢我的大宝贝还带走我的娃!勇度你他妈不得好死!』

小皮特在房间里等啊等,上眼皮和下眼皮正打的激烈,却迟迟没有等来勇度。就在他快要睡着的时候终于听见了外面的喧闹声,于是眼皮们一下子就和解了,小皮特拽着什么东西冲出了房间。

勇度手里抱着小怪物和大家聊得正欢,突然从一堆糙汉里挤出来一个小身影。

“混账小子你怎么还不睡?!是不是我不在就没人治你了?”

小皮特没理会勇度的话,把一个头上有一条红色的蓝皮肤小玩偶塞到勇度手里。

“给我的?”勇度看着手上造型扭曲的玩偶感到十分惊讶。

“嗯嗯!你看像不像你?这是我花了整整一天才做好的呢。”小皮特眉飞色舞的向勇度炫耀着自己完成了一天的玩偶,像是立了什么大功,正向人邀功,“你说你从来没收到过儿童节礼物,我好歹以前还收到过妈妈的礼物,所以这个给你!”

『这小子?!』勇度心里一个咯噔,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好,把手里的毛绒小怪物丢给小皮特。

“你要的礼物,早点去睡觉,别以为今天是什么儿童节我就不会惩罚你。”话音刚落,便头也不回地走了。

留下面面相觑的船员们和抱着毛绒小怪物,不知道是应该高兴还是失望的小皮特。

而回到房间的勇度此时……

“老大...你已经盯着皮特送的玩偶快半个小时了...看来你真的是很喜欢啊...”

“你瞎说什么?我哪有!我只不过是...觉得它太丑了。你快滚去睡觉!”

“好...好...”克拉格林不得不赶紧退出房间,他要是敢再多嘴一句估计就能享受亚卡箭的高级按摩服务。

勇度收到皮特的礼物后有多开心,克拉格林看得一清二楚,毕竟没有人会含笑看着自己不喜欢的东西那么久。

『克拉格林os:宝宝心里苦,但宝宝不说...』

在勇度和小皮特的房间里,两人都在研究对方送给自己的儿童节礼物。

『真丑』

虽然两个人都这么想,但不知笑容早已在脸上绽开..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知乎

匿名用户

有一个傲娇老大怎么办?在线等,急!

评论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ismuth.Os | Powered by LOFTER